管理3.0工作坊在QClub天津软件沙龙成功举办

2014年8月31日,由QClub冠名、天津软件沙龙承办的管理3.0工作坊成功举办。
同时,“洛宽庭”也提供了优雅的场地和爽口的西瓜给大家。

很多基层人员认为敏捷不需要管理,觉得敏捷和所谓的“管理”相差太远,所以对即将到来的敏捷热烈拥抱,自组织了嘛,不用管了。很多管理人员认为敏捷只是“压迫”员工的另一种手段而已,他们觉得敏捷不是“快”吗,不管用什么方法,更少的人员投入,更多的功能产出,在限定的时间内就是好的。但他们在团队应用敏捷的过程中发现他们的管理工作量也变大了。

可以说基层和管理人员都错了,我们大家只能接受我们希望看到得内容。但究竟什么是敏捷管理?敏捷管理对管理者或团队有何期望?有何挑战?管理3.0会给出一些答案。
你准备好面对了吗?

  • 什么是敏捷管理?
  • 复杂性理论
  • 如何赋能员工

活动当天采取免费参加,事后参加者根据自己的收获自愿打赏的方式,以此平衡活动成本。

报名链接和活动介绍